今天的忙裡偷閒行是我一直期待的悠閒Brunch......>>樂子
會想來這家是因為之前看過食尚玩家--莎莎主持的其中一集有介紹到當時就好想去吃,不過沒付諸行動,但卻又在10月份的Taipeiwalker中看到後,卻激起了我想去吃的念頭,於是就約了Winnie及Ciney一起去享受那難能的悠閒Brunch,會選平日是因為假日人太多啦,沒悠閒的感覺,而且,假日是陪老公的時間,若丟下他自己跑到這麼遠的台北市享受的話,會有種對不起他的感覺,所以....就選個3人都ok的時間囉.不過啊,這間樂子還真多人耶,本想平日應沒什麼人,所以沒訂位,沒想到一到那邊,人超多的,差點沒位置了,更不用說戶外的位子,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只能坐在門口的正中間;話說回來,現在的人是怎麼了,怎麼都這麼有錢有閒啊.
剛坐下後,menu就已在桌上了,翻開menu,果然跟莎莎介紹的一樣,真的很多選擇,光看要吃什麼就可以花上好多時間呢...像Ciney就花了半小時還沒確定好她到底要吃什麼,哈,我是不怎麼看的,因為我老早就想嘗嘗他們的”班尼迪克蛋”了....
原本坐在室內的我們,後來因為戶外有客人離開了,就趕緊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換到戶外去,這種天氣,不冷不熱,坐戶外最舒服囉。。。。
滿滿的菜單
 
班尼迪克蛋--上面是水波蛋,淋上荷蘭醬
Ciney選了很久的美式煎餅,老大的煎餅是香焦口味的
戶外的感覺真的很舒服
 
這家每一份的早餐套餐都有附水果.柳橙汁及咖啡或紅茶,很讚吧,而且柳橙汁是現榨的喔,新鮮又好喝;水波蛋的部分,服務人員有介紹是用什麼煮的我忘了,所以會有酸酸的味道,我剛開始吃時覺得味道很特別,說不上來好吃或不好吃,看個人口吧,不過,因為份量大,所以吃到最後就會有噁心的感覺,唯一可惜的就是柳橙汁不能續杯,當然囉,如果續杯的話,那他肯定虧本的,呵呵......
不過今天我們也沒好好享受,因為3人好忙碌,一直在忙著手機桌布主題及遊戲的互流,以及老大的峇里島行分享,沒多久就2點多了,而老大後來去看醫生,我與Winnie就去了SOGO,今天SOGO是週年慶,人超級多,Winnie說假日人更多,唉..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喜歡逛SOGO的原因,很不舒服.
今天最累的應該算是Winnie吧,因為她離開SOGO後,還跟媽媽去拜拜,拜拜回來還趕去上6:30的舞蹈課,還連上2堂耶...真是佩服她,感覺今天的她好像比上班還忙...這像話嗎??哪像請假休息的感覺...呵呵呵
順道一提,我覺得樂子好像也是藝人的集散地耶.....像今天就看到了許茹芸及梁詠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