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接觸民族舞是在今年7月的時候,當時會報名參加最主要的原因及動力是因為時間許可及運動減肥,但是,民族舞能有多大的運動量,不如去跳一些有意義的,例如有氧,這是我的朋友對我說的話,連我自己也這麼覺得,總覺得那是屬於老人舞....(因為舞步比較古);當我第一天上課時,老實說,我很想逃離現場,可能是因為我還無法融入所住的社區吧...我有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,好像大家都是認識的,就我一個陌生人,因為是不用錢的,所以差點就想放棄了呢....,後來就當作是去運動的,也就這樣繼續下去了...就這樣,跳出了興趣,也認識了許多朋友,而且還參加了本市的健身運動大賽比賽拿到第一名呢...真的很好玩;
這是我們參加同學的全體照.
 
這些媽媽們,換了裝,上了粉,是不是都變年輕了呢.....呵,其實她們本人看起來也都很年輕呢,或許是因為跳舞的關係吧,讓這些媽媽們的心也跟著年輕了。。。。。
因為無法放上影片,所以只好多放些照片,讓大家感受一下我們的舞碼。。。哈哈。
當天除了民族舞外,我和幾位同學還趕場跳了支日本舞,可能是因為服裝較往年特別,所以引起在場很多人的注意,還有一堆不認識的人幫我們拍照呢。。。。只是,不知照片在哪就是了。。不過,日本舞也有得到第三名-銅牌呢。不簡單吧,其實我後來有上體育會網站上看,發現,嘿嘿,幾乎是通通都有獎啦..........
可愛的日本舞
經過這次的活動後,我突然覺得民族舞也不算是老人舞啦,它其實只是沒像流行舞那樣動作快速,也算是一種年輕舞囉......我想,如果可以的話,我還真想像很多同學一樣,一直給它跳下去,一直跳到老吧.....呵.....讓我也可以一直保持愉快的心情.....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