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98/8/15
時間:下午 2:00-4:00
地點:六福皇宮
這次的媽媽教室是我懷孕以來上的第9場,也是最大的一場,原本這場媽媽教室並不在我的規劃範圍內,只是有一天突然接到S-26的業務人員的電話,通知我有場大型的媽媽教室要在8/15舉辦,問我要不要參加,還說奬品很豐富,當時我並沒多大興趣,後來上網查看之後,發現很多媽媽都想去上那一場,聽說很不錯...於是....衝著它是在六福皇宮以及主題很適合我,所以就報名參加啦,老實說...報名參加後,我還真的很期待呢....因為這算是我參加這麼多場以來,場地最高級的,而且很開心的是老公也陪我一起去....^_^,我想,老公的陪伴應該是所有孕媽咪會感到幸福的事吧...
當天老公為了能陪我參加這場媽媽教室,還特地一大早去加班,忙完了還趕回來陪我去呢....只能說...老公,你辛苦了....
這次我們是坐捷運去的,因為台北市不好停車而且停車費又貴,衡量一下後決定坐捷運去,一到了南京東路站後,就可以發現好多像我一樣的孕媽咪往六福皇宮走去......我想...路過的人一定會覺得怎麼會同時出現這麼多孕婦在南京東路上....呵.....
到了那邊,我真的覺得S-26辦得非常專業,因為人數眾多,大概有3.4百人吧,我也不確定,他們也能很有效率的帶領孕媽咪及陪同的老公入座,而且座位是圓桌,好像要去吃喜酒一樣,報到後,還每人發一張名牌呢...好專業,只可惜....不能拍照,所以沒能拍給大家看盛況;這次的媽媽教室不是所有孕媽咪很單純的入座而已...而是每個圓桌都有桌長,由桌理處理該桌的抽獎條及媽媽教室贈品,不用大家排隊領取..很特別吧....而且課後結束還有抽獎呢.....
其實這場媽媽教室從報到到第一個專題結束後我都很滿意,第一個專題是由三總的醫師講說,題目是懷孕後期的不適,我覺得講得很好也很活潑,但結束,再進入下個專題時,我就不是很滿意了,因為有半小時的停看聽,就是該桌的孕媽咪經驗分享,老實說我覺得是浪費時間,可能有些媽咪很喜歡,但....我覺得在彼此都不認識的情況下,要分享什麼,而且,也沒什麼主題,後來就變成問題發問,但....基本上我覺得那些問題都很無聊,沒什麼重點...半小時過去了,終於進入第二個講題,是有關胎教....老實說,講得不錯,但時間有點趕,感覺好像在趕時間,若是這樣,我倒是希望能取消那半小時的各桌討論,讓演講者能慢慢的把專題給講完....
專題結束後就進入了重頭戲--抽獎.....獎項很多也很棒....但......很可惜我一直都沒有中獎的好運,所以我沒抽到半個奬項.(若是V的話....或許能抽到一些不錯的獎,因為她一直都很有中獎的好運)....
這是這次的贈品,有媽媽袋.五月花的柔濕巾及乳霜面紙.COLT PLUS記事本.挺立相框.好奇尿布1片.紗布巾.台塑生醫的沐浴乳等試用包,還有呷七碗的油飯及糖村的小點(已被我吃掉)
   
整場上完雖沒預期的那麼好,但也算不錯了,因為S-26的場控做的很好,可能是很有大場的經驗了,不過這次的贈品並沒有很好,也沒有送奶粉,讓我有點失望,若會中能有招待一些點心就更好了,畢竟孕婦是很容易餓的...呵呵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