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產檢並不在醫師的規劃範圍內,最主要是因為寶寶最近動的很頻繁而且很少休息,再加上晚上肚子都會硬硬的,擔心寶寶是不是羊水不夠的我,當然是趕緊去看醫生囉,免得自己心裡不踏實......原本認為只是簡單的產檢問診而已,沒想到驗尿時,居然驗到尿糖過高,於是護士就請我再驗一次,再驗一次的結果仍是過高,是+++,3個+耶,而且尿蛋白也是+,讓我又更擔心了,我是不是有妊娠糖尿,所以問診時就特別詢問醫生,醫生是認為只有一次應該還好,但若我不放心就驗血糖,為了寶寶及我的健康,當然是要驗囉,但可惜的是,今天無法知道結果,因為要下次驗,今天只領50cc的糖水,下次產檢時先喝糖水,一小時後再抽血,而且,因為是下次才抽血,所以報告當然也不會馬上出來,又要再等2週後的產檢時才能知道,也就是說我要等到32週時才能知道結果.....唉.....所以....又讓我多了一件擔心的事,現在只希望我只是一時尿糖過高,不要有事才好.........
不過....今天照了超音波,醫生說我羊水很多,所以寶寶的好動是正常的,只要寶寶沒有減少胎動,那都不用太擔心,至少這讓我放心許多了,而且,今天還做了一項檢驗,就是抽血驗B肝,下次就可以看報告,當然,快做媽媽的我也希望這項檢驗是正常的囉.....不過.....才28週多的我這時驗B肝會不會太早了,看媽媽手冊上是寫約32週時驗....但我的醫師說28週後就可以驗了,既然如此,就信任醫生囉.....
看來...往後的產檢好像有不少事要做呢...現在只希望我跟寶寶都能順利的通過產檢時的每一項檢驗,並平安順利的生產,快樂的迎接我的第一個寶寶.....^_^
 
To:寶寶
寶寶,你要在媽咪的肚子裡健健康康的長大喔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