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13日,一個特別的日子,我的小寶貝的1歲生日,雖然第一年的生日,已在2週前慶祝過,但過慣了國曆生日的麻咪我~總覺得一定要在這天有所活動,不然就不算幫寶貝慶過生,於是選擇了去1歲以上小朋友才可進入的信誼親子館;親子館的收費除了中午場較便宜外,其餘皆為150(一大人一小孩),若加一位大人加50,其實還蠻划算的,花少少的錢就可以玩到好多不一樣的玩具.

信誼親子館的管理也是讓我選擇想去的原因之一,每一位大人及小朋友在進去之前都要先用酒精洗手及量體溫,或許每一家的遊戲館皆是如此,但信誼卻讓我特別的放心,可能是因為我有買信誼教材的關係吧~~~~

剛進去親子館的我,原本很擔心小寶貝會不適應而放聲大哭,沒想到,他居然出奇的冷靜,隨便找了一處適合他玩的地方,就嘗試性的放他下來自行遊玩,結果反應還不錯,他開始玩囉

IMG_6975.JPG 

小寶寶區~~看兒子玩得開心,我們也很開心

IMG_6979-tile.jpg 

 故事書區~~~~

IMG_7005-tile.jpg 

菜園區~~~~~~

IMG_7010-tile.jpg 

還有角色扮演區及體能區等等~~這些區域都有分年齡層,小寶貝算是裡面最小的小朋友,因為大家都是用走的,只有他用爬的..哈哈,所以他能玩的有限;

另外還有一些小車車,不過通常很難搶得到,因為沒幾台,而搶到的小朋友又不願分享,所以....只有看的份~~~~~~

親子館還有項不錯的活動,就是有些場次還有說故事時間,剛好我們的場次就有,好多小朋友一到了說故事時間都趕緊圍坐一團聽故事,不過,小寶貝還聽不懂,當然沒興趣囉,

IMG_6996.JPG 

終於拿到最陽春的小車車

這次親子館雖然玩得不多,但至少讓小寶貝接觸到好多小朋友,相信小寶貝會越來越不怕生的,等小寶貝再大些,再帶他來玩些不同的東西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