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生產前一天寫了陣痛的文章後就沒再繼續了,原因是...我生了,就在隔天的早上,本來是打算在當天晚上就去醫院掛急診的,但因為我覺得陣痛並沒有像醫生護士及書上寫的那麼規律,而且,也因去醫院等待生產不如待在家比較舒服的想法,所以一直在家觀察,直至隔天早上6點多決定起身去掛急診,因為實在是太痛了,一路上還在想應該會被醫院趕回來,結果沒想到一進產房檢查後,我竟然已開了5公分,護士都說我怎麼這麼能忍,說實在的,我自己也不知道...也因開了5公分,所以我必須躺在床上解決生產前的所有事,例如灌腸....記得當時到醫院時是快7點,到了8點多時,我已開到8公分了,整個待產的過程只能用忙碌來形容,老公也是一直跑上跑下的處理文件事宜....到了8點半,護士說準備要生了,但我說我要9點後再生...嘿...因為老公看過當時桯是早上9-11點時生最好,所以我告訴寶寶要在忍耐喔,再半小時就好了,沒想到....的確是到9點準備生...但..不會用力的話,從可以開始用力到生出居然花了2個多小時,也就是說...超過11點才生出來,哈..不過沒關係,寶寶平安順利出來就好了.
想到這個過程,我只能說,我不敢再生了....基於升格當新手媽媽沒時間寫文章,只能簡單說囉,就是光是用力讓寶寶的頭出來就花了我很久的時間,後來醫生來了還用力壓我胸口幫助我生產,最後用真空吸引的方式才產下寶寶,原本擔心寶寶過輕的我,一生完就馬上問寶寶多重,但當時還沒量,所以不知道,不過老實說,剛生下小寶貝的那一刻,我真的是有莫名的輕鬆感,連醫生抱給我看寶寶我都沒興趣....因為太累了,中間還沒力到想睡覺..;不過生完後的代價還真不少,有痔瘡.破皮.過敏...等等,總之...到現在2個月了,我還在擦藥呢....唉.....這只是生產的過程而已喔,生完後的辛苦才真是長久的....但沒時間寫了,以後有空再寫囉...
喔,對了,我的寶寶出生時有3090公克喔,所以我的擔心是多餘的...^_^
生產前輕鬆的樣子
 
 生產過程痛苦的樣子太醜了,所以...
 雖然剛出生我覺得他很醜,但是現在我覺得我兒子真的好可愛呢....^_^
可愛的小叮噹...呵
有機會再來寫寫我的寶貝吧...這可是趁著我的寶貝睡覺時寫的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